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评估】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文/李思言 核稿/王胜利 编辑/张钦峰) 
   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学院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通报存在问题,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王胜利分享了沈阳化工大学校长李志义教授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设计与实施要点》的报告内容,并传达了姚书志校长总结讲话的要点。同时,王副院长逐一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对学院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并就下阶段评估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时了解学院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进度,明确个人的职责范围,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服务全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镜子”,全面细致地审视、检查现有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力求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上一台阶。
    马广奇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学院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务必切实投入到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中,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迎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提是学习,但重点在行动,要将“两学一做”和审核评估紧密结合,抓“两学一做”,促审核评估。全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认识,严格要求,保证“两学一做”和“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审核评估工作已经成为经管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心。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西北地区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转专业结果统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