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江南大学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迪丽巴尔   /景琳

520日上午,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钰、党委副书记陈周、学工部综合科科长糜海燕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交流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岩、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党委副书记张凯凯、学工部少数民族科科长赵闯参加交流座谈。

崔楠对江南大学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概况。张凯凯围绕强化制度建设、突出思想引领、严格日常管理、贴心关怀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思考。双方针对预科班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事务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稳定安全以及预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自承担学校预科生培养工作以来,经管学院始终秉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政治高度,既守住“稳定安全”底线更拉起“培育新人”的高线,本着学习上积极帮助、生活上热情关心、纪律上严格要求基本原则,不断探索预科、本科教育协调发展路径,使民族团结奋进之花绚丽绽放,让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成为了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