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文、图/孙宏娟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2019年11月6日,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副院长张韵君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马广奇、副院长薛俭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马广奇代表学院对向从武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我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研究方向凝练、人才引进、国家级项目申报、绩效考核与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从武院长表示,我院的发展经验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期待今后双方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校际联络,对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