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会计学原理》课程在“爱课程”网成功上线
文、图/王胜利、李思言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近日,由我院会计学专业朱文莉、狄颖琦、林春涛、徐筱婷、阚立娜等五位老师历时近一年制作的《会计学原理》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爱课程”网上线,这是我院第一个冲击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线上课程。

我国高等教育顺应新时代脉搏,发展日新月异,教学理念正在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教学方式也相应地由单一式向多样化和个性化方式转变,核心是打造“金课”,形式上表现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融合,内容上要求具备更生动的课程内容和更详细的教学设计。《会计学原理》课程在“爱课程”网成功上线,也给我院教师主动学习掌握现代教学技术和方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加强沟通合作,组建高水平教学团队,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有益探索。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