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
 

2015年10月29日下午,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法规处吉延石副处长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与指导》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各年级博士以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常建新老师主持。

                                 常建新老师主持报告

图片1

                                 吉延石副处长进行报告

吉延石副处长报告的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从全球就业形势引入,结合当前国家的就业方针,指出当前我省就业形势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高校毕业生中。其次,吉延石副处长主要为大家讲述了政府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的政策及措施,如求职补贴、助学金计划、创业担保贷款等,主要是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政府之间的连接。

                               在座的老师认真聆听讲座

                              重要内容认真做记录

最后是问答环节,在场的师生向吉延石副处长提出就业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耐心的讲解。

                                     互动环节中

                           吉延石副处长耐心为大家讲解

本场讲座让同学们最直观的了解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国家政策,让同学们的就业观得到了正确的引导,对就业方向的选择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未来在座的你我会拥有更多种可能。

小贴士:

吉延石,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法学硕士,长期从事于人力资源管理与政策法规研究工作,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有多项研究成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