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王胜利教授参加“新时代民族团结的经济法治保障”论坛并发言
 

11月23日,来自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机关和高校的领导专家齐聚西藏民族大学,共同参加“新时代民族团结的经济法治保障”论坛。本次论坛由西藏自治区“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和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主办,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侯明院长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本次论坛分三个单元,先后有15位教师和研究生发言。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邓成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家黎建飞,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全兴,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旭等专家对论坛发言作了精彩点评。

我院王胜利教授全程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且在23日下午“民族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分论坛上作了“新时代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的主题发言,主要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陕西地方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专利案件技术调查官制度、特色商标资源和地理标志的保护等进行了分析解读,发言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