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广奇教授的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并被《成果要报》报道
 

管理学院教授马广奇博士后主持完成的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的对策研究》(编号2010C025),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并被评为“优秀项目”。陕西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主办的《成果要报》专期予以报道,提交省委省政府领导决策参考,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总体提升。 
    该成果以陕西省居民财产性收入为研究对象,运用实地调查、定量分析和比较研究的方法,在了解陕西省国民收入分配整体格局的基础上,重点研究了陕西省居民“财产性收入”的目前状况、总体水平、来源结构及其对陕西收入分配的贡献和影响;进一步通过与全国平均水平、发达地区、相似省份的多维度比较分析,摸清了我省在财产性收入方面的定位、差距和原因;并在此基础上结合陕西省实际情况和具有的优势,提出了陕西省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水平的主要路径和对策。 

上一条:我院获批3项2013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专项
下一条:马广奇教授、黄天柱副教授荣获陕西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