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获批4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我院获批4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日前,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我院4项项目获准立项。

据悉,2015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全省共受理项目申报材料1480项,确定立项397项,立项率为26.82%。我校申报立项率为36.84%,高出全省10.02个百分点。我院申报立项率为57.14%,立项率居全校首位,高出全省立项率30.32个百分点。

近年来,我院将科研项目申报作为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和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目前已实现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的常态化。今年省部级科研立项更是实现突破性发展,截止9月份已有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11项。

2015年我校获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2015D056

陕西“十三五”期间科技金融生态创新与优化研究

朱文莉

2

2015R019

陕西文化产业发展“新丝路”

贺宝成

3

2015R029

内部控制审计与盈余质量的动态依存关系研究

张原

4

2015R031

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控制研究——基于中小企业融资

宁宏茹

 

 

上一条:我院黄天柱博士获得2015年全国教育科学教育部重点基金立项
下一条:管理学院中标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