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葛京教授作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暨工商管理一流本科教育研讨会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妮

5月15日上午,我校举办第十八场教育教学论坛,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葛京教授做了题为《工商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的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胜利主持。

葛京教授主要围绕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专业综合改革措施、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养质量的调查评价、专业建设的思路举措等六个方面对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葛京教授认为,一流专业建设应当体现OBE理念,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葛京教授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分享了交大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葛京教授的思路和建议对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