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我院颜毓洁教授署名文章
 


2019320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了我院颜毓洁教授的署名文章“中国道路拓展中国人的全面发展新境界”。陕西省委讲师团微信公众号对该文章进行了同步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网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国内人文社科类顶级学术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承办,定位为“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网、国家级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网、特大型的国内外综合信息网”。网站设50个栏目,准确、及时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深度解析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反映国内外学术动态。

此次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我院颜毓洁教授署名文章是我院教师首次在国家级网络媒体发表政治学学术论文。

颜毓洁_00

 

文章地址:http://www.cssn.cn/zzx/yc_zzx/201903/t20190320_4850566_2.shtml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