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在2019年陕西省物流发展大会暨陕物联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文、图/​郑广文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3月1日,2019年陕西省物流发展大会暨陕物联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对陕西当地物流产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大会授予我院“改革开放40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副院长薛俭教授“2018年度陕西省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郑广文博士“改革开放40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物流、新机遇”为主题,以更好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个经济”发展布局,促进陕西省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把握好2019年物流发展新机遇。全省物流精英就新时代陕西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各自在物流领域的新成果。我院教师郑广文出席本次会议,通过与会交流分享,诸多物流企业家对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极其浓厚的兴趣。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