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日报》刊发我院王胜利教授署名文章
 

2月14日,我院王胜利教授署名文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陕西日报》理论版发表。

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该文章在阐释新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对陕西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文章指出:新发展理念的首要内容就是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是实现稳增长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西安“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创新环境、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和创新成效等方面发挥西安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同时,文章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高质量全方位服务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以及实施知识产权一体化运营战略几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新发展理念下陕西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心点。

附原文链接:

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2/14/content_715032.html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