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喜报:我院再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优秀奖
 

近日,第六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薛俭教授指导的2017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徐艳同学的学位论文“AQI期权合约设计及定价研究”获得“优秀奖”。

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评选结果作为学位点审核评估的重要加分指标之一。本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于2020年5月开始进行评选,最终共收到有效参赛论文149篇,最终有30篇论文获得“优秀奖”,15篇获得“提名奖”。我校是陕西省唯一获奖单位,且为全省唯一连续两年获奖单位。

近年来我院先后通过引进优秀师资、举办学术报告、狠抓学位论文质量等措施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获奖反映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持续提升,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金融硕士社会影响力。



新闻小贴士: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采取匿名方式评选。本届评选范围为2018-2019学年(2018年9月份至2019年7月份获学位)的金融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每所院校推荐数量为:获金融硕士学位人数为1至50人(指该学年,下同)的院校推荐1篇;人数为51至100人的推荐2篇;以此类推,以50人为单位相应增加推荐篇数。曾获得往届优秀论文奖(包括提名奖)的培养单位,可以在此基础上增加推荐1篇论文。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