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兰州大学等高校调研
 

为开拓学院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9月20日至9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副院长薛俭、学术骨干苏芳教授等一行赴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期间,崔楠、薛俭就事关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从科研方向凝练、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团队培育、本科专业设置与调整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宣传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

本次走访为我院聚焦“复兴计划”关键目标,编制科学合理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对本次走访了解的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梳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我院教学科研事业改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改善和提高。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