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图、文/罗列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楠、科研副院长薛俭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副院长薛俭对我院近年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近年来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评审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021年度学校和学院对项目申报的激励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我院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明确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按照申报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提交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王文平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关于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准备及研究》的报告,王文平教授在报告中根据自己多年来在国家基金申报和评估工作中的经验,结合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的特点,分别解析了两项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关键点,提出了撰写建议,并分享了其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