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95级校友-王喜英
 




个人简介:王喜英,女,原西北轻工业学院(现陕西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95级校友。2013年创立广东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三盟科技董事长、总裁。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盟科技) 总部位于广州,注册资本6483万,是一家专注教育行业,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领域,结合教育行业各应用场景进行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自正式运营至今,三盟科技秉持“教育行业新技术应用创新领导品牌”的公司定位,2013年-2014年,引领并推动了云计算技术在高教行业的应用与发展;2015年-2016年引领并推动了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在高教行业的应用与发展;2017年引领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高教行业的应用与发展。2017年,凭借教育行业大数据案例最多、市场份额最大、双一流高校应用最广泛、大数据产品线最全而成为教育行业大数据领军企业,公司也从专注云计算的高端集成公司,转型为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及大数据数据源管道类软硬件产品自主研发厂商。

 

上一条:经管学院校友-张永安
下一条:管理工程专业89级校友-李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