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图、文/孙宏娟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2020年10月15日上午,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马广奇、副院长王胜利、薛俭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广奇对崔洁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效。王胜利、薛俭分别介绍了我院一流专业申报、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双方还就学生管理、学工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崔洁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重点研究基地、创新智库、团队工作室、专家工作室、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和学生心理咨询室等场地。崔洁院长表示我院的发展经验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期待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校际交流,对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联合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成功获批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