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公告】经管学院关于2020年“周廉奖学金”(公益志愿类)初拟名单的公示
 

 “周廉奖学金”是我校名誉校长周廉院士个人出资设立的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在科技创新、学术研究、公益志愿、学校发展贡献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本科生。“周廉奖学金”(公益志愿类)旨在鼓励学生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参与社会发展。

根据《2020年周廉奖学金评审通知》和《关于2020 年“周廉奖学金”(公益志愿类)的申请说明》,经个人申请、学院统一评审,拟推荐刘康鑫、韩腾飞作为“周廉奖学金”(公益志愿类)候选人上报学校进行参评,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3日(3个工作日)。

凡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者,请于11月13日下午6:00前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A308)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

联系人:刘育涛

联系电话:861683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拟将冯欢欢等113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公告】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疆籍受助学生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