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女子100米决赛斩获二等奖
 

 

           424 下午1618分,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女子100米决赛在春日的骄阳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决赛赛共有8人参加,管理学院共有2名同学入围决赛,他们是张庆妮和高琴同学。

    比赛前,各位运动员积极准备热身,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同时,各班同学热情的为本学院选手加油助威。运动员们集中注意力在赛道前做好标准的蹲踞式起跑姿势,只闻裁判发令枪响,八位健儿如离弦之箭,在跑道上留下完美的弧线。同学们的激情被骄阳点亮,一直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敲鼓助威,彩旗飞舞。健儿们在热烈的气氛中,奔向终点,短短的十几秒为同学们献上体育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庆妮同学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高琴同学取得第五名的成绩!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成绩骄人!她们为学院争光的信念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骄傲与赞美。他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同时管理学院的同学不断地加油助威也显示出我院的团结一致。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管理学院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健儿们硕果连连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