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春风送爽,万象更新,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24日上午九时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沈一丁等校领导及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激进昂扬,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陕西科技大学国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十二个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矫健的步伐、激昂的口号、英姿飒爽的风采,充分体现了陕西科技大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在这热烈的氛围背后是全校师生为创建陕西科技大学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观众席上随春风挥动的彩旗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展现着陕西科技大学至诚至博的发展信念。

    在本次开幕式中,管理学院代表队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口号开始了学院的方阵表演。整个方阵变换成船只和浪花的造型,寓意着管理学院乘风破浪,激昂向前。中间的舞者以长绸起舞,预示管理学院如朝阳般向前发展。同时管理学院观众席上七种不同颜色的气球拼接成彩虹,与场中表演遥相呼应,展示出管院学子对未来的希冀与信心。表演最后,32个代表着梦想的红色气球在观众的的呐喊声中飞向了天空。有着25年历史的管理学院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向着明天迈进,向着未来腾飞。

    方阵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老师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向全校师生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指出了发展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来,以更加强壮的体魄适应高速发展的现代化经济,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运动员代表做庄严宣誓。此次比赛必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运动会,一场拼搏的运动会。随后,代表着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表演方队开始了开幕式的表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斗志与激情,同时也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国梦·科大梦”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预祝管理学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女子100米决赛斩获二等奖
下一条:管院方阵训练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