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此刻,我们都是雅安人——会计121团支部举行“雅安加油”祈福仪式
 

 

201342082分,四川雅安发生了7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管理学院会计121团支部同学们自发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祈福仪式,为四川雅安的同胞们祈祷。

祈福仪式于当天晚上82分开始。团支书宣读祈福词后,大家双手握在胸前,默默低下头,为雅安祈福。科大湖边晚风微凉,图书馆前烛光跳动,烛光照耀中的那一张张面孔凝重而坚定。雅安同胞的遭遇让我们深感痛心,但是我们坚信,“灾难无情人有情”,雅安一定会挺过来。祈福结束后,所有的参与者写下自己对雅安的祝福和愿望。一张张纸上,满满的都是支持和关心。“雅安,你别哭,因为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在时刻关注着你;雅安,你别怕,因为社会各界都在向你们伸出援手”、“雅安不孤独,因为此刻我们都是雅安人”、“四川挺住,雅安坚强”等等。图书馆上自习的同学、图书馆工作人员、路过的校外人员都纷纷驻足参加了祈福仪式。

在灾难面前,我们与你同在;在困难面前,我们一起克服。相信这次祈福仪式能让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无法前往灾区,我们用自己的方式祝福雅安,为她加油。此刻,我们都是雅安人。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管院女子三人踏板竞速勇夺第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