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426日下午430分,历时三天的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副校长曹巨江、姚书志、纪委书记温峰、总会计师徐晓峰等校领导以及各院党政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副校长姚书志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组委会成员和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取得了累累硕果,多项运动会纪录均被打破;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持了比赛的良好秩序;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广大师生以高涨的热情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为运动会更添一份激情与活力。这一切都充分展示了陕西科技大学良好的校风校貌和新一代科大人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风采。本次运动会是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管理水平与体育运动水平不断上升的集中体现。这是一次积极的运动会,和谐的运动会,精彩的运动会。

  姚书志老师指出,全校师生应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全面推进我校事业再创佳绩,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总裁判长庄希琛宣布了此次运动会成绩。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在本次运动会中,管理学院创先争优,其中,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庆妮同学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三级跳第一名、女子100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赵闫莉同学取得了女子标枪第二名,卡麦同学取得了女子3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以及单位团体第三名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管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赛场上,管理学院运动员代表们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良好的赞誉;赛场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松峰老师、团学工作负责人张冲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坚守在学院看台上,连同学生会干事及青团志愿者倾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运动员提供了强有力地后援支持。正如管院方阵 “管理学院乘风破浪,科大梦想杨帆远航”的主题,管理学院必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更好。

最后,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主持人宣告结束后顺利闭幕。让我们热烈祝贺管理学院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绩,也预祝管理学院继续发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捷报频传、共创佳绩。

 

 

 

上一条:坚持不懈 再创佳绩——管院运动员专访之张庆妮
下一条:此刻,我们都是雅安人——会计121团支部举行“雅安加油”祈福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