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李思言 图/学生记者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为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11月19日,经管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火热开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开心保龄球、慢骑自行车、让飞镖飞三项单人项目,无敌风火轮、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三项团体项目。单人项目中,老师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欢乐的气氛和初冬的暖阳让整个运动场变得活力四射。团体项目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更是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赛场上选手默契配合、团结一心,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呐喊,一时间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经管学院分会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基层工会各项职能,有效凝聚教职工合力,积极保障会员切身利益,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助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