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关爱健康、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意识,11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风雨操场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分别设置开心保龄球、慢骑自行车、让飞镖飞三项个人项目,投篮接力、欢乐踩气球两项团体项目,各项目是对拼搏精神、合作精神的集中展示。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展现出与平日里不一样的风采。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风雨操场。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更是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充分展现出经管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直深受教职工的喜爱,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极大提升了经管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近年来,经管学院分会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保障会员切身利益,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助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