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文/张钦峰 图/刘育涛 核稿/王松峰 编辑/梁志莹) 

    9月28日下午,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聘请上海交通大学校级学科带头人、中美物流研究所赵来军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柔性)”、聘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系博士后薛俭副教授为我院“学术骨干”。副校长郭霄鹏、李志健,学科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及聘任仪式,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贺涛主持。 

                                    

                                                           图1: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现场

    仪式上,人事处副处长乔明哲首先对两位引进人才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引进决定。副校长李志健代表学校与两位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并颁发了聘书。赵来军与薛俭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立足学校发展,结合现有资源,尽快适应新工作,积极搭建学术科研团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院长马广奇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两位高层次人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各部门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签约是经管学院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标志性事件,学院将尽力做好各项配套工作,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 

                                                  

                                               图2:副校长李志健为赵来军教授颁发聘书

                                                  

                                                图3:副校长李志健为薛俭副教授颁发聘书

    副校长郭霄鹏在讲话中指出,高等学校建设“双一流”最核心的就是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人才引进只是一个好的开端。经管学院要结合现有条件做好后勤保障与团队搭建工作,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团队、开展科研教学工作,希望引进的人才可以协助学院做好顶层设计,用创新的管理理念、扎实的学术水平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副校长李志健对我校现有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战略进行了解读,希望学院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上抓住机会,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通过人才引进,优化师资结构。

                                                 

                                                      图4:副校长郭霄鹏发表讲话  

新闻小贴士:

                                                        赵来军教授个人情况简介
   
赵来军教授现为上海交通大学校级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2009年入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曙光计划”;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科研新星”(包括上海市各个学校各个学科共10名入选);2014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2—2013年美国康奈尔大学做访问学者。同时兼任: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生产安全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学科组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长期围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个领域中一些重要问题展开研究。
                           
                                                                          薛俭副教授个人情况简介
    薛俭,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即将出站。曾长期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培训中心、证券公司等单位从事金融管理及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金融业务管理和投融资管理及实践经验。主要从事环境金融,投融资分析,证券分析,环境管理等方面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项目20多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10项,包括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副校长郭霄鹏深入经管学院参加2016年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