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校长郭霄鹏深入经管学院参加2016年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文/张钦峰 图/张冲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丽丽) 

    9月9日下午,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郭霄鹏带领国资处、发展规划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我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与学院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教育情怀,共谋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院长马广奇首先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综合管理、未来规划等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从教30年荣誉教师、2015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副校长郭霄鹏为获奖教师张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郭霄鹏代表学校向全学院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郭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内涵式发展、全力打造升级版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强调,高等教育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中国未来的发展呼唤科技创新,创新需要更多高水平人才,高水平的人才来源于高水平的大学,而高水平大学离不开优秀的教师队伍;他要求广大教师,特别青年教师,一定要学会“弹钢琴”,自觉地把教育当作一种事业追求,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教师坚持不断学习、实现终身学习,力求言行规范、做到为人师表,弘扬高尚师德、争当学生楷模。

                                   


    随后,与会的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科背景、研究方向、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教学设施、校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在座领导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