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宁波市宁海县人事局携众单位,应我院邀请来校招聘
 

        1117日下午,宁波市宁海县人事局应我院邀请,携29家企事业单位,抵达我校,在实验楼1C大厅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涉及专业有机械、化工、生物制药、电气工程、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营销、人资、播音主持、外语等。

    会场上,我校就业办公室负责人、相关院系负责就业的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为后期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来自相关院系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与用人单位接洽,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暑期回访用人单位的重要成果。在前期,我院曾多次与宁海县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进行接洽,积极邀请企业组团来我校招贤纳士,终于圆满达成了此次合作。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我校学子就业提供了机遇,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还为日后我院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未来职业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