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未来职业之路
 

    11月12日晚7:30, 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学院主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在教三101报告厅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金融理财与在线交易项目副主任,美国华尔街威力对冲基金交易员,中国大陆培训基地负责人蒋宏炳老师应邀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未来之路”讲座,管理学院及其他各院系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蒋老师通过互动环节了解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后,以个人恋爱经历为喻,对当前激烈的社会竞争形势做了详细具体的分析,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正确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接着,就大学职业生涯各阶段的重要目标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从“我是谁”以及“我想做什么”这两个本源性的问题出发,指导大家在明确自身兴趣爱好的前提下,找准职业,坚持不懈为之奋斗。蒋宏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职业人要求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和讲解,分析了多个创业求职成功的案例,帮助同学们领悟到职业生涯规划的科学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合理规划、鼓足干劲、实现目标。听众也纷纷表示讲座传达的信息实用具体,补充了很多课堂外的社会知识。

上一条:宁波市宁海县人事局携众单位,应我院邀请来校招聘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