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第三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举行
文、图/魏倩茹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丽丽 

2017年10月15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人文楼A313成功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松峰老师,人力教研室陈晓暾老师,人力教研室罗文春老师。

                                                  
       初赛、复赛等的层层选拔,11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通过自我介绍、陈述简历设计理念,展示设计的亮点等方面说明如何让自己用这份简历脱颖而出。评委老师详细的指出每位参赛选手简历设计制作中存在的问题, 并针对性提出合理的建议。答辩结束后,罗文春老师做精彩点评,她指出一份成功的简历需要用自己四年的经历来完成,并对本次比赛中选手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等进行详细的指导。
      大赛角逐出一等奖一名(裴海虹),二等奖二名(陈恒新,贺雪荣),三等奖三名(唐莹,李双双,黄明),优秀奖五名(贺瑞,刘华,丁蕾,陈志航,王海豆)。
      比赛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形式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学生的简历设计制作能力,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银行秋招求职备考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制作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