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银行秋招求职备考宣讲会
文、图/刘育涛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丽丽 

为使我院报考银行类招考的毕业生对银行业就业形势、招考大纲、银行网申和应聘流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10月18日下午6:30,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中公教育资深银行内训师李老师于人文社科楼313会议室举行2018年银行秋招综合备考指导宣讲会。

                                                

李老师首先以“银行就业方向的利弊分析与银行招考大纲解读”为题,分析了近年来银行业就业形势和现状,以各大银行的招考大纲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银行业和银行招聘考试三部曲——网申、笔试、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通过分享自身的求职经历,告诫在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把个人兴趣爱好、专业技能和职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在三者之间找到切入点和平衡点。

                                               

此外,李老师进一步以“银行网申与简历制作技巧”为题重点对各大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方法和流程、网上申报、简历制作技巧进行了介绍。在讲座最后,她给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所应聘的单位需要进行充分地了解;二是简历制作切记冗长,要突出重点;三是调整心态,切忌紧张。

本次讲座,是我院针对银行类意向求职生开展的“就业能力提升”特色讲座,是根据学院专业特色主动出击、搭建平台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毕业生全面调整自身的状态,提升综合竞争力,迅速投入到求职阶段的准备中,为即将到来的招聘面试开始热身。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三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