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广奇院长出席中国MBA发展论坛并接受专访
图、文/邓鲲鹏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广奇教授代表我校出席本次论坛并接受中国MBA教育网专访。

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MBA师生5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MBA培养院校院领导、各院校MBA联合会主席、校友会主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马广奇教授接受了“中国MBA教育网”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广奇教授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对中国MBA教育网对我国MBA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就数字经济、丝路建设、东方管理、MBA教育等做了深层次的解析和评价,认为本次会议是对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特别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理论探索和践行,广西身处祖国西南、陆海新通道交汇点、面向东南亚和丝路沿线国家开放前沿,地理优势明显,开展多样化合作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新时期数字经济的新浪潮中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最后他也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MBA教育的发展探索、轻工特色和国际化趋向等情况。

本次论坛还评出了本年度中国MBA发展6大奖项,马广奇教授被授予“中国MBA杰出领导”荣誉称号。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