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安排会议
文/梁志莹 图/康雅婷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加强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三101分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安排会议。2015级年级组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康雅婷、王莹、梁志莹老师先后从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派遣、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要求,三位老师希望和要求各位毕业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人身安全保护,按时按要求完成就业派遣计划核对,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等,预祝所有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本次会议前,学院专门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凯对毕业季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制定学院毕业生离校时间表和日程图,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平稳、文明。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心用情温暖2020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