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图、文/李思言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相关通知,经过认真筹备,经管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课堂教学创新于20191011日上午在人文楼A712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副教授级以上教师”和“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两个赛道。经过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初赛环节共有21名教师参加,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17人。比赛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学督导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价打分。

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讲授内容详略得当,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教师良好的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能力。根据综合得分情况,徐筱婷、贺宝成两位老师位列“副教授及以上”赛道前两名;邢战雷、卓莉、甄小鹏三位老师位列“副教授以下青年教师”前三名,以上五位老师获得参加学校复赛的资格。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培养,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抓手,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对标教育部“金课”标准,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徐筱婷

贺宝成

邢战雷

卓  莉

甄小鹏

二等奖

阚立娜

苏  芳

罗文春

林春涛

贺  蕾

刘友红

三等奖

孙艳蕾

高  莉

任  倩

郭  婧

倪明明

郝  欣

宋宝娥

杜  鹏

优秀奖

杜艺姗

薛  贤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心用情温暖2020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