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获批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文/王胜利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近日,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评选结果揭晓。根据11月14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我院申报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陕西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9年陕西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选工作自今年6月份开始,经过学校推荐、专家审核和网上公示,陕西省教育厅最终确定了46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4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教学平台。申报工作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认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对专业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精心部署。学院领导安排精兵强将组建申报团队,分工协作,认真撰写并反复打磨申报材料,为实验示范中心的申报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院获批的第一个省级实验教学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按照省级实验示范中心标准建设,不断提升实验条件,充分发挥实验中心示范功能。加强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实验课程体系,规范实验教学管理。学习并借鉴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的先进经验,鼓励师生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及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验教学项目,提高实践教学效果,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附 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心用情温暖2020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