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成功举办
图、文/王钰 袁生娜 郑智文 审核/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6月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科技大学校赛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根据防疫要求,比赛由书评和线上答辩两部分组成。

共有47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书评筛选,有31支团队获得线上答辩资格。线上答辩气氛规范活跃,参赛团队以多媒体答辩、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向评委们展示参赛项目。参赛团队项目涉及前沿科技、生活社交、“三农”服务、康养、环保、消费金融等主题,体现出我校团队显著的学科交叉特点。

为了提升我校竞赛质量,为更高级别赛事选拔队伍,组委会聘请了工商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等学科背景的专家,并聘请了多名校外专家作为赛事评委。评委们鞭辟入里地指出项目商业模式、技术、资金、团队等方面的问题,并为参赛团队提供了风险规避、专利保护等方面的有益建议。

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创新创业教育已成为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陕西地处西部,需要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举办,正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体现。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对“三创两迁”精神的继承、弘扬。

赛后,各组答辩主席对本次线上答辩进行了总结致辞,对支持本届大赛的各方表示感谢,也对各参赛团队进一步冲击更高级别赛事提出了殷切希望。

线上答辩第一组评委老师

线上答辩第二组评委老师

线上答辩第三组评委老师

线上答辩情况

线上答辩情况

线上答辩情况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心用情温暖2020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