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
文、图/吴妮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学生工作“抓基层、打基础、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2月27日,经管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会在人文楼313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代表担任评委。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凯凯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上,9位辅导员分别从基础工作、专项工作、工作特色、个人职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了各自在本年度开展的具体工作及所获成绩,并就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做了认真思考和科学规划。答辩过程中,各位老师不仅汇报了自己在德育工作中的思路与方法,更展现了各自的工作特色,体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风采。

                                             

张凯凯做答辩总结。他代表全体辅导员向领导班子对队伍建设的支持,教研室主任的参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开展辅导员工作答辩的意义进行充分说明。他强调,辅导员年度答辩不仅仅是辅导员工作考核的一种形式,更是让辅导员进行工作展示和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通过答辩汇报进一步凝练各自工作思路、借鉴工作举措、对比工作成效、相互取长补短。他也希望我院辅导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发挥所长,凝练特色,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专业化道路上再进一步。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联合新闻发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