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4月13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周建华、副院长唐洪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翠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马小龙一行4人来我院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王淑霞、院长马广奇教授等党政领导与周建华院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IMG_7098

马广奇院长对周建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等情况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过交流,马广奇表示,湖州师范学院在留学生培养、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值得我院借鉴,并表达了双方今后能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和交流的愿望。周建华院长对马广奇的详尽介绍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邀请我院派遣骨干教师赴湖州师范学院访问交流。

交流会后,周建华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办公及教学场地,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IMG_7143

上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不忘初心 推进改革 唱响“到同学中去”的强音--经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暨团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