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18年校运会
文/ 张丽丽 图/学生记者 印秘密 核稿/张凯凯 编辑/魏艺 

4月25日上午,我校2018年校运动会在标准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上演了一场场“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由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和汉族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身着民族服饰,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大学生组的比赛中,我院2014级工管专业张钊伟实力超群,在比赛中一马当先,勇夺男子110米栏桂冠;2017级工管171班李雅迪凭借娴熟的技术,稳定发挥,荣获大学生女子组跳高第一名。2015级人力专业吴保丽凭借惊人的毅力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荣获女子三人竞速踏板第一名、女子4×100米第二名、障碍接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教工组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秉承“快乐运动”的宗旨,在个人和团体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王珍老师荣获教工组跳远冠军,孙桂琳老师荣获铅球冠军,狄颖琦、范立春、景阿峰三位老师以压倒性优势荣获三人竞速踏板团体冠军。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追赶超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师生定会将运动会上展示的团结意识、拼搏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学子荣获大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甲子校庆】我校举办西北智慧城市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西部智慧城市论坛
下一条:【甲子校庆】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岑磊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