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2017级MBA学生赴雷柏科技开展专业实践
 

为秉承我院MBA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育人模式,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打造我院MBA教育长效育人机制,2018年6月9日,我院2017届MBA学生在导师张原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实践和企业调研活动。

上午9点,雷柏科技设备部查代松经理在多功能会议厅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查代松介绍了雷柏科技的创业历史及主要生产领域,该公司旗下RAPOO是国内外知名品牌, 同时也在机器人智能装备和生产自动化方面领先业界。

张原副教授代表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对雷柏科技给MBA学员提供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提到,专业实践要坚持“集中实践与分段实践”相结合、“校内实践和现场实践”相结合、“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相结合的三大结合原则,在专业实践中力争做到多看、多想、多问、多记、多干,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实践采用分组的方式组织学生开展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各个小组在雷柏科技部门经理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随后,同学们就雷柏科技的企业文化、自动化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产品技术升级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与雷柏科技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社会实践不仅开拓了MBA学生们的眼界,更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使学生们更好地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为今后的学习及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甲子校庆】毕业十二年向母校致敬、向校园青春致敬---市场营销专业022班校友重聚母校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