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环保校园,筑梦科大”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为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使教学评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环保校园,筑梦科大”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于11月11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志莹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学生会主席裴海虹发表《关于积极参加“环保校园,筑梦科大”环保志愿月活动的倡议书》,阐述了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倡议同学们要培养环保意识,积极投入志愿活动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风尚,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团团长沈俞延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她谈到,本次志愿活动开展时间至少为三期,活动主要内容为教室清扫和生活区、教学区展示栏的擦洗这两大板块。在三期志愿服务活动之后,我们会将活动期间拍摄的所有照片整理好并发给大家,作为大家之后个人发展方向的资料展示。

 

 

三期志愿活动后,会针对此次活动开展一次总结评优大会,选出活动开展中的优秀志愿者进行活动总结,并对他们及其他先进志愿者进行表彰,同时也会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予以志愿时长的奖励。此外,她还强调此次评估实质上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我们要在能做的领域里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梁志莹老师对本次启动仪式做出了总结,强调了志愿活动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以及对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我院发起这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帮助他人、维护校园环境中体验志愿服务,做一个在奉献中获得快乐的人,由点及面,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每个人,并从学风、舍风、文明礼仪等方面对我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本次志愿活动。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成立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团学组织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