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成立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团学组织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青年传媒中心 

为了发挥团学组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成立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团学组织动员大会于112019:30在教三102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张冲老师、副书记梁志莹老师、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总支、2015级与2016级班长、团支书、经管学院团委指导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陈恒新主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青春昂扬的团歌声中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梁志莹老师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成员名单,对团学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由各学生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是由团委副书记(学生)陈昌豪进行了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入手分享了在团委的紧张,对学院团委大体情况、后期工作规划要做到 三个争取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打造一支有效率、有激情、有干劲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其次由研究生会主席白晓燕发言,她表示研会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要做到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平;  打造品牌活动、开创研会特色;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并鼓励研会成员开拓进取,加强合作。

 

 

紧接着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裴海虹发言,她结合时代特色与发展要求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鼓励学生会加强内部建设、深化服务意识、创新活动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影响力,传承好学生会的精神,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随后张冲老师与梁志莹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团委书记张冲老师发言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团学组织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明确,首先对主席团、部长、干事和委员提出了三个祝贺与希望,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转变角色、明确定位、主动思考、服务大局;希望部长级成员严于律已、树好榜样,充分发挥整个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团委干事和研会、学生会委员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随后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协调配合学风建设监督小组、宿舍文明督察小组、宣传动员培训小组开展工作,选树典型、不断总结经验,希望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各位团员干部能加强对审核评估的重视力度,带头做好榜样、营造良好氛围 、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加强了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为后期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 “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三重奏”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环保校园,筑梦科大”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